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马来西亚语言要求是什么

    1、对英语的语言要求
  马来西亚公立、私立大学已经设定了国际学生读本科的英语入学标准:需要雅思5.5分以上。
  高中毕业生学习多长时间的英语才能达到雅思5.5?
  一般普通高中学生,如果满分按照20分计算,英语高考成绩在70-80分左右的,全日制强化英语6-8个月能达到雅思5.5分。而那些高中英语基础比较高的外语学校毕业的学生,或者高考的英语成绩在90分以上的,强化6-8个月后可以达到6分。
  2、如果申请者没有雅思成绩怎么办?
  马来西亚的公立大学,部分学校必须达到相应的雅思成绩才予以录取。但对于私立大学,雅思成绩则并非必须。各私立学院均有自己的语言强化培训中心,没有雅思成绩的学生被录取后,需要在相应私立学校进行3-12个月不等的英语学习。
  3、马来西亚属于英联邦国家,所以通用语言为英语,所以就学生在当地接受马来西亚语言强化的同时所融入纯正的英语环境,对英语水平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没有语言成绩可以申请,但是不代表你能入专业课。没有语言成绩你只能拿到条件性录取通知书(conditional offer)。一些私立大学允许你可以专业课和英语一起读,但是要求你一年内把成绩补交上来。
  大部分大学要求你可以先来马来西亚,一年内提交语言成绩,然后再入专业课。每个学校都会开语言班,但你有选择不上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