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韩国留学还有哪些证书值得去考

1、驾照
驾照是一个成年人最好考一下的证书,韩国的驾照不难考,考试通过后可以得到韩国驾照,还可以得到一本IDP国际驾照。拿着这个国际驾照可以直接在30多个国家直接使用,性价比很高。有了驾照,在找工作的时候就多了一项优势,不仅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而且也可以在将来从事和驾驶相关的工作。

2、韩国观光(中文)翻译资格证
韩国旅游因为便宜,所以一直比较火,韩国对中文导游的需求也在逐年增加。考取韩国观光翻译导游证就可以帮助我们从事韩国导游的工作了。考试主要是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分为四个科目,观光法规、观光国史、观光资源和观光学概论,都是用韩语考试。面试则是会有三位面试官,让你说一下韩国的文化遗产有哪些,遇到突发情况怎么办之类的问题。

3、化妆师资格证
韩国的化妆技术在全世界都是得到认可的,所以在韩国教化妆、美甲、美容等的学院也非常多。韩国的化妆师一共分为3个等级,1级为化妆师讲师,2级为高级化妆师或者新娘化妆师,3级为基础流行彩妆。而大部分的同学学习的都是3级的基础彩妆,如果不打算做相关的工作,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让自己变美。
  
4、面包师、咖啡师资格证
走在韩国的大街上,能看到最多的就是面包店和咖啡店了,可以见得韩国在这两方面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学习烘焙和咖啡的课程时间都不长,假期的时间就足够了。考取资格证后,还可以找咖啡店的兼职,不仅工作环境好,工资也比正常的兼职多,还是很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