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美国新生务必要完成的事情

  第一件事:务必参加学校的开学周活动
  大部分美国学校会为国际生们提供很多方案让国际生尽快地融入美国的大学学习。其中开学周活动必不可少的。美国大学入学前的开学周活动提供了很多学生在学习、生活、健康和安全方面的知识,包括国际生签证证规定和其他各类主题方面的信息,帮助同学们适应新的教育体制,给自己准确定位,在美国学习期间获取更多的资源。在开学周,同学们可以在活动中听取其他留学生在国外的生活、学习经历。在活动中了解文化思想调整和安全等主题。这是让同学们最快速了解美国大学生活的方式,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
  第二件事:养成关注电子邮箱的习惯
  美国大学经常会通过电子邮件与学生交流有关的重要信息,大到各种教育信息通告,小到如何注册课程每次从机场前往校园等校园常识,都会通过邮件发送给学生。新生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自己的同学,或者学长们联系,咨询关于校园生活的各种问题,获得帮助。
  第三件事:了解美国大学对学生的健康要求
  美国大学通常要求即将到来的国际学生在开始学习之前要打一些疫苗。各地区会有所不同,同学们要了解自己学校的具体医疗需求,这是个当地政府和学院的硬性规定,每个国际生都需要去达到的要求。
  第四件事:为生活规划合理预算
  在国内高中通常都是走读居多,住校大部分也都是封闭式管理,日常花销家长都为之考虑周到,学生自由己不需要考虑太多生活预算的问题。但是到了美国,新的环境下同学们每月开销可能会增长得很快。刚入学的同学需要通过创建预算来合理规划自己的留学生活,这也是对自己好习惯的养成。
  第五件事:整理所有必要的文件
  同学们在出发前往美国留学时,应将护照,签证和其他重要文件放入手提行李中,随身携带,而不是随便放在托运行李中。尤其是1-20表格,它和你的护照、签证一样重要。一但这些东西失踪,将给你的求学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