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校长访问上外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校长保罗·莱泽尔(Paul Layzell)和招生主任安吉拉·梅林(Angela Milln)到访上外。李岩松校长在虹口校区接待了莱泽尔校长一行,双方就深化校际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李岩松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上外与霍洛威学院的合作情况。他指出,上外和霍洛威是多年的友好合作伙伴,双方在人文社科领域享有诸多合作共识。自两校签署本科生交流协议以来,上外学生已经连续数年前往霍洛威学习。李岩松还介绍了上外近些年来在国别区域研究和跨学科研究领域的发展情况。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拓展在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的合作。
莱泽尔校长对上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霍洛威与上外之间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前景。他介绍了霍洛威在一些前沿学科领域的发展,并就如何更好地协调发展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等学科,介绍了霍洛威的经验。
英语学院院长查明建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征分别向英方客人介绍了英语学院和中国文化暑期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霍洛威选派优秀学生来上外交流学习,促进两国的人文交流。
会谈时在座的还有英语学院院长助理李梅和周小舟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