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3月4日,肯特州立大学主管国际事务的副校长马尔切洛·梵东尼博士、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斯派克博士和中国代表处主任张曦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冯庆华副校长亲切会见并宴请了梵东尼博士一行。
  冯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两校现有合作项目的汇报和近期深化合作的设想,对目前各项目的运行情况表示满意。席间,梵东尼副校长代表肯特州立大学邀请我校派代表团尽早赴美访问,冯副校长代表我校愉快地接受了邀请,期待着今后有更多肯特师生能来我校进行短期交流学习。
  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红玲教授向来宾介绍了近期我校开展国际化教育的新举措,包括开发更多的长、短期留学项目、联合培养项目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她还回顾了两校开展3+2项目近五年来的成果和经验,并就我校对此项目的学生选拔和管理、扩大可选专业范围等具体问题与肯特方面交换了意见。
  梵东尼副校长认为,肯特州立大学自2008年开始与我校开展3+2项目以来,一直与我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就任副校长后,即将我校确定为肯特州立大学在中国最重要的高水平合作伙伴之一。他着重介绍了肯特州立大学设立在欧洲的海外校园和师生来华留学项目,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我校的反馈意见,扩大合作范围,尽力促成更多的双向师生交流项目。
  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张艳莉教授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的各类留学生教育项目,并引导来宾参观了国交学院的教学设施、留学生事务办公室等服务设施。
  随行的斯派克博士介绍了肯特州立大学商学院开展的各类国际合作项目,并与我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王风华副院长就此类项目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后,双方互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