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约克大学校方见面会

  2018年3月21日,英国约克大学国际办公室招生官员Sims老师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虹口校区与2017届英国预科项目的同学们进行了正式见面。Sims老师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约克大学作为英国排名前20的名校一直是我们上外学子的心仪学校,截至到今天,英国项目同学们以优异的表现先后拿到了50多封约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Sims老师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约克的大学的学校历史、地理位置、校园环境、录取要求、费用标准、特色学科、优势专业等信息。Sims老师还特别贴心的为同学们罗列了中国学生选择较多的专业以及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和发展现况。
部分约克大学录取通知书
  最后Sims老师和我们英国部负责人段老师详细沟通了上海外国语大学英国预科项目和约克大学下一步更密切的合作方向,同时也期待着同学们会通过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英国预科的这个桥梁,进入到更多的英国顶尖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