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天普大学来访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8年6月23日,美国天普大学中国代表处王艳平老师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并举办了留学讲座。
  天普大学位于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介于纽约和华盛顿之间,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2015年US News Rankings 排名中位列全美大学第115位。费城是美国的古都,也是全美第四大城市,同时还是一座拥有60多所大学及学院的大学城。也是美国唯一的被联合国定为全球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城市。
  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最新的排名,天普大学的风险管理与保险专业名列全美第8,国际商务专业名列全美第14,福克斯商学院排名全美45名;《普林斯顿评论》中创业学专业名列全美第8。福克斯商学院作为美国最佳本科商学院之一,近些年发展迅速,成绩显著。在讲座的最后,王艳平老师就家长和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耐心仔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