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位于加州北部的中心--戴维斯市。戴维斯市是一个由68,000人组成的充满活力的大学城,距离加州首府仅有15分钟的路程,距离世界级旅游胜地,如:旧金山湾区、硅谷太浩湖和纳帕谷也不到2小时的车程。学校所处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学生接触环境、技术、医疗健康等世界领先行业提供便利条件。戴维斯市属于地中海气候,夏季干燥,冬季温和,每年平均日照265天,非常事宜开展户外活动。大部分学生选择居住在戴维斯市,构成了将近一半的人口。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以其卓越的科研、本科学术发展而闻名。作为加州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兼具加州大学系统的教学优势及私立大学环境优势,提供友好、安全小城镇环境。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还因其锲而不舍的治学精神而闻名(被称之为"农学院的骄傲")。该校拥有全美最大的体育项目之一(参与了全美大学体育联盟第一级竞赛),拥有全美影响力最大的学生社团之一。国际学生俱乐部和校内国际公寓为结识新同学、课外娱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另外,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学习资源丰富,为学生提供学业指导,对未来继续深造及就业做好准备。国际学生和学者服务中心(SISS)为国际学生提供签证办理和移民咨询服务。SISS 开办的"全球大使辅导计划"为国际学生和美国学生与新生和转学生提供互相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另外,SISS还提供一系列的研讨会,以帮助学生了解课堂学习,更好地平衡学业与社会活动。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全美最具综合性大学之一,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的全美公立大学中位列第8位,该校工程学、兽医学、生物科学、企业管理、农业 和可持续发展等专业尤为突出。同时,该校荣居前96所"美国最佳学校"第一名(根据2012年数据),被《塞拉杂志》评为"绿色大学"第6名。加州大学戴 维斯分校教师专业论文发表数量位居第一名,涉及生态与环境、农业、昆虫学、食品科学与营养、植物与动物科学等专业领域。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本科科研中心为所有本科生提供科研机会。有超过一半的在校生与教师一起参与科研。学生可选择农业可持续发展学院、博德加海洋实验室、基因组研究中心、King Hall法学院、蒙达维葡萄酒及食品科学学院、太浩湖环境研究中心、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医学中心等学院及中心的科研项目。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教师除教学外,还从事尖端科学研究,涉及农业、环境、健康、能源、经济与公共政策等领域。学术成就中心开设了一门名为"美国文化价值观和大学教育经验"的课程,有助于国际学生及时调整在美国的学习及生活,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实习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职业规划讲习班、提供简历指导、安排实习活动。学校为大一和大二的学生提供校内寄宿。学生宿舍楼内配有计算机实验室、互联网、学术学习资源等。校内寄宿方式有利于培养创新与领导力。所有申请者入学标准相同。如果申请者曾在非美国高中就读,其课程及成绩都将予以考虑。另外,申请者还需出示英语水平证明。学校优秀排名美国大学国际学者数量排名第52010年《国际教育交流门户开放报告》"最佳社会意识高校"第7名2012年"对社会做出贡献"美国高校评比中位列第8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之2013年"美国最佳高校";全美学生幸福感之大学校园评比中位居第10。
综合评价:排名全美Top38; 公立综合性大学;加州阳光;远离都市喧嚣。
录取要求
录取率:46%
托福成绩要求:80
IELTS 总分要求7
是否需要SAT成绩:需要
SAT总分:1770-2100
SAT阅读:550-690
SAT数学:600-740
SAT写作:560-710
ACT总分:24–30

院系设置
USnews全美综合大学前50,公立大学第8名,美国最佳学校第1名。USnews全美十大最幸福校园,Sierra Club杂志全美最酷学校。设有本科科研中心,超过一半在校生与教师一起参与科研。与UC伯克利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并列2012-13贡献富布莱特奖得主最多的大学。
强势专业: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提供101种专业,其中:工程专业——全美前30;生态学及农业相关专业——全美第1;法学院——全美前30;MBA——连续17年全美最佳MBA项目之一。
地理环境
加州大学戴维斯学院位于美国加州戴维斯市,紧邻旧金山。旧金山市区面积116平方公里,全市人口约为80万人。
文化生活
该校属于公立常春藤联盟。旧金山的宽宏大度是一种浑然天成的气质,是在饮食、建筑、音乐等所有城市生活层面上不经意的自然流露。在这里,除了美味新鲜富于创意的加州菜之外,你也可以吃到全美最棒的法国大餐、意大利菜、日本料理和中国美食;在这里,遍布全市的维多利亚式房屋固然赏心悦目,希腊罗马式的“艺术宫”、雕龙镂凤的唐人街城门、地道东洋味的日本城五重塔、北滩上漆着意大利彩画的餐馆一样让你目不暇接;在这里,各种你所期望的大城市中的艺术表演应有尽有,世界级的芭蕾舞、高雅的古典音乐、百老汇的音乐剧、缠绵悱恻的爵士乐,无分高下,共同浑然溶入旧金山的城市节拍之中。这一切都应验了美国作家威廉·萨洛扬所说的,“如果你还活着,旧金山不会使你厌倦;如果你已经死了,旧金山会让你起死回生。”
自然景观
旧金山看上去像是欧洲的翻版,因为这里有太多的咖啡屋。旧金山人对咖啡的钟爱近乎于疯狂,他们倾向于用咖啡匙来度量生活。旧金山市区与周围城镇均以桥梁相连,色彩缤纷的低层小楼盘山而建,市内有大小岗峦42座,不少街道相当陡斜。最具特色的景点是“九道湾”弯道最陡处达20-45度,汽车开足马力也不一定能爬得上坡去。这些地段的公共汽车只能使一种特制的电缆车。
气候
旧金山气候冬暖夏凉,阳光充足,被誉为“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城市”。因长期受海风影响,旧金山夏天的日高温通常只有20摄氏度左右;雨季为一月到四月间;冬天虽冷,但鲜有降雪。最高温度为9月的平均22°,最低温度为1月的8°。
交通
旧金山国际机场位于圣布鲁诺,距离市中心14英里。奥克兰和圣何塞也有国际机场。旧金山机场分为三个相连的区域:南区、国际区和北区。上层离港,下层入港。机场的抵港大厅设有商店、租车、饭店登记和旅游咨询处等全方位的服务。国际机场巴士从机场下层发车,开往市中心旅馆区,到站用蓝色标出。私营的往返公共汽车在上、下层都有发车点,终点不限。从机场到市中心的车程在非交通高峰时间为半小时左右。阿姆特拉克铁路连接着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和芝加哥。米申街425号的越湾总站有火车售票处。旧金山火车站在第四大道和镇角街相邻处,也是加州铁路线到圣约瑟的终点站。“灰狗”长途客运运营旧金山到全美各地的公路路线。“绿龟”客运虽然速度较慢,但比较便宜而且路线也很多。长途客车从米申街的越湾总站发车。旧金山市南的1号公路是从洛杉矶到旧金山风景最美的公路线,走与之平行的101国道能更快一点。市北的101国道从尤里卡穿过金门大桥由南向北。80号州际公路穿过湾桥从萨克拉门托向西南方向延伸。有缆电车是旧金山最有特色的交通工具,是旅游热点之一。有三条路线其中从Powell街到渔人码头线是观光客常常乘用的。缆车行走缓慢,而且要等1-2小时才能上车。票价5美元。公共汽车发行一日,三日,七日票Passport。可在指定日内无限制使用,分别为6美元,10美元,15美元。也可以一次买10个汽车代币8美元,节省2美元。这些票在各缆车站和中国城的商店、书店都有出售。
机场/接机信息
一般到戴维斯是选择到旧金山机场,从北京、上海都可以直飞。也可以选择再转到Sacramento国际机场。学生可以联系学校安排接机。
周边企业
如下在旧金山驻扎的网站与公司将为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学生提供实习与工作的机会:POPSUGER网站、Jawbone蓝牙耳机公司、dropbox网络通讯公司、eventbrite网络公司、Stella and Dot销售公司。
专业排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兽医科学
—— 第1名
2017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研究生  兽医
—— 第1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农业和林业
—— 第2名
院校排名
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
—— 第100名
2018  福布斯美国大学排名
—— 第13名
2018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 第46名